監控4年才出手! 趙藤雄收押確定

翁乾晃 葉子杰 高華襄 報導  / 新北市

  遠雄董事長趙藤雄遭押並非偶然!四年前檢調就發現他有賄賂狀況,監控整整四年後才下手逮人。趙藤雄透過律師發表三點聲明;首先,他為這件事造成社會紛擾向大眾道歉;其次,桃園縣府解除合約一事,他不會求償;最後,外傳他曾說過「什麼事都用錢解決」這句話,他鄭重否認。只是趙藤雄抗告失敗,至少要被關兩個月。他媳婦一大早帶了衣服藥品來探望,但因為違反看守所規則,無法送給趙藤雄。趙藤雄遭押一事也讓遠雄股價直落,開盤直接跌停躺平。

  戴著墨鏡匆匆趕到北所,她就是趙藤雄的媳婦。旁邊比較嬌小的是同樣被收押的遠雄副總魏春雄女兒。趙藤雄媳婦早上八點多趕來探望,帶來藥和衣服要給公公,卻因為違反規則,送不進去,只拿了三本書給趙藤雄解悶。趙藤雄上囚車前還對外頭看了一眼,無法相信自己失去自由。他不知道早在四年前,就被檢調盯上,跟監整整四年才動手抓他。

  趙藤雄被收押後,透過律師發出三點聲明;一、他說整件事造成社會紛擾,要向社會大眾道歉。二、桃園縣政府解除合宜住宅標案合約,他樂於接受,不會求償。三、他絕對沒說過「以後什麼事情就用錢來解決」這種話,外界誤解,他很委屈。因這場弊案被收押的四個人,不管是建築大亨還是前建署長,現在都沒有名字,只剩下四個數子的編號;專關名人的忠三舍,吃完北所的端午粽子,住在雙人的禁見套房。

  老董進了牢房,遠雄股價一開盤直接跌停躺平,上萬張單子搶著賣。趙藤雄想要把弊案傷害降到最低,恐怕得把所有實情老老實實全盤說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