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9 18:58

北市最新民調 柯文哲勝連勝文

吳茜洋 蔡長剛 林信辰 報導  / 台北市

  您是台北市民嗎,如果明天就要選舉,您會把票投給誰,平面媒體公布最新民調,國民黨參選人連勝文大幅落後在野的台大醫師柯文哲,差了11%,這是藍營在泛藍支持者偏多的台北市跟對手,差距最小的一次,柯文哲認為,民調本來就起起浮浮,但也許跟藍營最近爆發遠雄弊案有關。

  從哪邊,柯文哲城市小旅行,來到北門,他說如果當選,就要拆了忠孝西路的公車專用道,信心滿滿,因為,媒體公布民調,他領先連勝文11趴,創下北市紀錄,100萬文華遠雄弊案都有關係,雖然謙虛表示民調參考就好,但還是把國民黨跟連勝文本人最近的爭議事件一一點了出來,藍營出包綠營得標,因為就連姚文智跟連勝文的差距也只剩3趴。

  姚文智尾勁很強,錢震宇這時候公布其薪可議,簡余晏簡于晏,民進黨12號間進行民調,最快13號公布官方民調數字,就能知道,泛綠陣營誰要跟連勝文一較高下,決戰台北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