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9 12:00

最新民調出爐 柯文哲大勝連勝文

吳茜洋 蔡長剛 林信辰 報導  / 台北市

  您是台北市民嗎?如果明天就要選舉,您會把票投給誰?平面媒體公布最新民調,國民黨參選人連勝文大幅落後在野的台大醫師柯文哲,差了11%,這是藍營在泛藍支持者偏多的台北市跟對手,差距最小的一次,連陣營坦承是警訊,但也質疑民調公布的時機可議,而柯文哲團隊則回嗆,素人無法操作媒體民調,連陣營也可以公開自己的數字。

  天呀?怎麼挖這麼多地方呀,會震盪呀,台北市路不平,坐機車會上下震盪,就像市長選舉民調數字起起浮浮,柯文哲在競選廣告中一臉狼狽,但在媒體民調中大幅領先連勝文11趴,創下北市紀錄,簡余晏差距最近的一次。柯文哲聲勢高,連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余晏都加入他的競選團隊。

  黨籍參選人姚文智也只能保持君子風度,其實他跟連勝文民調差距,也縮小了就剩3趴,姚文智可以迎頭趕上,民進黨12號間進行民調,最快13號公布官方民調數字,就能知道泛綠陣營誰要跟連勝文一較高下,決戰台北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