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0 12:00

議員民調今公布 藍北市參選爆炸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下午國民黨就要公布台北市議員初選民調結果,這次幾乎是參選爆炸,在第一選區士林北投的部分,因為賴素如涉貪交保遭停權,國民黨不提名,但禮讓一席,造成五搶四的情形,而第六選區大安文山區,則因為林奕華跟秦儷舫退出,激勵新人出線爭取,三人為爭二席搶破頭,至於現任議員也非篤定過關,黃平洋很有可能因為誹聞而影響支持度。

  王致雅,一個變裝拍MV,一個搭胖卡賣冰淇淋,國民黨中央委員王致雅,對上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的前特助徐弘庭,跟深根地方的里長林正達,為了是爭取大安文山區新人提名拚了,因為林奕華秦儷舫退出選舉,第六選區重新洗牌,三個新人搶兩席。

  士林北投選區的賴素如涉貪交保,遭停權,國民黨名義上不提名他,但暗中禮讓一席,形成五搶四,同選區的議長吳碧珠。汪志冰沒問題,但黃平洋可能因為緋聞,而影響支持度。陳炳甫和連勝文稱兄道弟,他是陳玉梅的弟弟陳炳甫,投入中山大同初選,同一選區除了葉林傳是現任,還有議員林晉章姪女林亭君,前議員王浩妻子王麗珠,正好都是家族交棒問政,各選區情況不一,能否獲得提名,10號下午兩點半就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