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7 18:58

趁午休時間登記 朱立倫拚連任

陳建廷 于家豪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長朱立倫趁午休時間,到新北市國民黨部登記拼連任,常把做好市政掛嘴邊的朱立倫,這一天行程滿滿,啟用新開幕的公托中新,打政績牌,還幫忙新竹市站台玻璃藝術節活動,儼然是國民黨年底選站北部的領頭羊,對於對手游錫堃批評他是權貴,朱立倫回應:「如果是某某人的女婿就是權貴,以後大家交女朋友要考慮一下。」

  啟用新北市第28個公共托育中心,端出政績的好心情,朱立倫寫在臉上,包個尿布都能開個小玩笑,朱立倫上班時間拼市政,選舉活動就趁空檔,午休時間,朱立倫前往國民黨新北市黨部登記參選,9號中常會通過就會正式提名,但對手游錫堃將砲口指向他,「朱連吳權貴大連線」,「如果是某某人的女婿就是權貴,以後大家交女朋友要考慮一下」,不只權貴說,連岳父高育仁的投資事業,也拿被拿來影射抹黑,朱立倫強力反擊。

  

  「節節高升順順利利」,把新竹市的玻璃藝術節宣傳,拉到新北市府舉辦,新竹、新北雙新市長同台,送的藝術品又有高升順利之意,好巧,朱立倫負責輔選國民黨桃竹地區,頗有領頭羊味道,拉抬國民黨北部選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