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8 18:58

黃景泰涉貪民調落後 基隆換人選?

李若慈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基隆市議長黃景泰,因為涉及弊案民調直直落。郝龍斌和朱立倫都希望黨中央重新考慮人選,以爭取勝選,民進黨候選人林右昌民調大勝,說現在不只是藍綠之爭,而是是非的問題。

  議長辦公室門口,擺滿支持者送來加油打氣的盆栽,弊案延燒,民調直直落基隆市議長黃景泰,還是想要證明自己,基隆市長參選人黃景泰清白要用生命來維護,和黃景泰打對台的民進黨候選人林右昌,現在步調反而穩了,言語之間透露自信,基隆市長參選人林右昌,基隆當地有支持度不斷上升的強敵,黃景泰還得面對黨內,質疑的聲浪。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黃景泰如果被換掉,前國安會前副秘書長楊永明,還有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志強,都曾經被點名,還傳出前移民署長謝立功可能接手參選,三名人選都先後否認,國民黨組發會主委蘇俊賓,也傳出被徵詢意見兩次,基隆市長候選人,要不要換將是個問題,要換哪個將出馬,也得仔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