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1 18:58

林克穎提返台3條件 北檢不接受

邱韻如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撞死送報生的外商林克穎,遭判刑定讞,卻潛逃出境。今天下午,他透過在台灣念書的研究所老師發表聲明,強調台灣司法不公,才會讓他想逃跑,更提出要求台灣和國際的人權組織蒞庭,才願意回台,不過檢方表示,不可能和受刑人談任何條件,絕對會依法,緝回林克穎。

  林克穎在台灣的老師愛琳達,手機裡頭有林克穎傳給她的簡訊,要替學生發表聲明,也替學生抱不平。事關一條人命,卻可以說的如此,輕描淡寫,拿出林克穎的聲明書,密密碼碼的英文,林克穎說,一開始信任中華民國司法,相信真相會水落石出,但審理期間,自覺遭到極度偏見,還說事發時的監視畫面,沒有成為法庭證物,對他不利,如果可以,他要求要國際人權組織擔任審判觀察員,審理時還要有台灣合法人權單位蒞庭,司法單位能接受這些條件,他就願意回台接受審判,這些條件,檢方接受嗎?

  不接受的,還有被撞死的送報生家屬,黃爸爸氣憤大罵,自己的兒子,清晨送報,無辜送命,遭林克穎酒駕撞擊,還肇事逃逸,更急著在車禍後隔一天,要把車子賣了解體,這樣的舉動,真的有誠心想面對司法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