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7 12:00

進階"標語戰"! 王世堅遭反虧緋聞

李若慈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太陽花學運期間,一句OVER MY DEAD BODY「跨過我的屍體」,讓他很出鋒頭。兩天前,王世堅把這句標語做成看板,諷刺連勝文OVER MY DAD'S MONEY「爸爸買給你」來挖苦他出身權貴;兩天後,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徐弘庭,租下了旁邊的看板,問王世堅當初惹緋聞的時候,是OVER WHES BODY?「跨過誰的身體」

  就算被KUSO,王世堅還是很得意,在太陽花學運期間,為了阻擋白狼張安樂,喊過這句話,選舉一到,做成大型看板,挑上連勝文,做諷刺對象,念一遍,兩天後,王世堅得意洋洋的招式,被左邊這塊看板破解。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徐弘庭,用差不多的排版,一樣的字體,反問王世堅,7年前,緋聞被周刊爆料,老婆陪著出面開記者會,滿臉鐵青,這事被拿來打臉。咬來咬去,看在選民眼裡,很不營養。旁邊還有一塊空白的看板,徐弘庭已經租下來,可能還有續集,但這樣咬來咬去,加分不多,扣分不會少,選舉花招,終究只是看看而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