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5 18:58

發毒誓賭輸贏! 政治支票誰跳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為了幫民進黨衝刺選情,獨派大老辜寬敏今天跳出來發誓,他說,如果這次民進黨選輸了,他就要剃髮出家;因為選輸,是一件很可恥的事。不過,您還記得嗎?之前有不少政治人物曾經發毒誓,有人願賭服輸,但也有人說到沒做到。

  大家聽到了嗎,獨派大老辜寬敏發誓了,他打賭這次總統大選一開完票,結果要是馬總統,不是蔡總統,我辜大老要變成辜大師,要在基隆月眉山的禪寺剃髮出家。辜大老,你這頭白髮三個月後真的還在嗎?但是人家基隆月眉山上的師父說啦,阿彌陀佛,別來別來。

  但是在政壇上打賭,可是幾歲的人都有,但他發了誓,卻忘了這件事,又跑出來選總統,要管國家大事。但是沈大老說到做到,輸了就真的去掃地,不讓信用掃地。王世堅賭輸了要跳海,爬上來還在唉。開什麼玩笑,如果大家都來這一招,像王筱嬋說好要剃頭落髮,結果只剪了髮尾分叉。你想發誓嗎,沒人贏得了謝長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