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1 12:00

連戰隨扈成兒保鑣?連勝文冷回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踢爆,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不再享有副總統維安禮遇後,以「特定人士」名義,向警政署申請9名保六員警當隨護,但去年11月,卻挪用了其中一名,當兒子連勝文跑行程時的保鑣,質疑濫用特權。但連勝文競選總幹事蔡正元回應,連勝文身邊的隨護都是退休的軍官警官,而且這個話題之前就吵過,也解釋過了,請市議員參選人好好學會如何使用GOOGLE搜詢。

  大家好,去年11月22號,連勝文參加台北青山宮遶境,身旁隨護緊盯待命,當時的他,還沒表態參選,但有市議員參選人踢爆,其中一名隨護,竟是爸爸連戰,向警政署申請的9名保六員警之一。

  連戰副總連戰要求保六員警陪連勝文跑行程,拿出警政署的公文,市議員參選人表示,連戰在副總統禮屆滿後,是以「特定人士」的名義申請隨護,曾於102年11月10號以及22號,應連前副總統辦公室要求,派一員執行連勝文維安。為了證明,還拿出連勝文11月22號,到青山宮的照片作佐證,但尷尬的是,市議員參選人卻也不知道,照片中到底哪一個才是保六員警。

  候選人應該去GOOGLE一下早,在去年之前這個禮遇就沒有了,都用退休的軍官警官,直批這是件烏龍爆料,也質疑根本是冷飯熱炒。明日台北市政廳,連勝文成立競選總部,同時公佈LOGO,以「明日台北市政聽」為名,拋開口水戰,他們只想好好傾聽市民的聲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