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3 12:00

張顯耀涉洩密 北檢境管分案調查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陸委會前副主委張顯耀,去職風波還在延燒。一再強調無辜的張顯耀,其實,早就被重量級人士檢舉,而且事件爆發前,就傳出張顯耀曾經寫信給總統求援,殊不知,這些都成為重要事證,北檢也將張顯耀列為洩密被告,限制出境。

  透過節目喊冤枉,開記者會澄清,但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這些動作,現在看來,都像無力的掙扎,檢方查出,兩年半的任職期間,張顯耀參與兩岸重要事務,洩漏至少10件以上,「密」或是「機密」文件,而且,一再對外宣稱不知道為什麼去職的他,傳出早在事件爆發前,就曾經寫信給總統求援,這些,現在都由陸委會轉交檢調,成為重要證據。

  台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黃謀信,分案調查,張顯耀立刻被境管,如果屬實,洩密跑不掉,有對價關係,還可能另外觸犯貪汙罪,住家附近都沒看到他出入,也不再對外喊冤,張顯耀過去做了什麼,現在都要被攤開,一一檢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