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1 18:58

洩密遭調查 張顯耀聲明:白色恐怖

王馨曼 楊尚謙 蔡長剛 報導  / 台北市

  遭指控是共諜的張顯耀,下午擬好草稿,親上火線反擊。怒斥政府放話對他進行追殺,根本是21世紀新的白色恐怖,還隔空向馬總統喊話說,不管你是被蒙蔽也好,被挾持也罷,都請你多保重。但當問到張顯耀說,放話的人是誰,真相為何,他避而不答,直說要是講了就是洩密,會主動找上檢調,還自己清白,沉寂了一天,張顯耀再反擊。

  白色恐怖,說到激動處,高分貝怒斥,臉上的每一個表情動作,張力十足,張顯耀,總統被蒙蔽也好被挾持也罷,總統保重,顯耀為了自保,只好把真相公布於世,向馬總統隔空喊冤,想說的話實在太多,張顯耀的草稿上,塗塗改改,還用紅筆修正,不像前一次上節目時,聲淚俱下,這回的他,又哭又笑。

  你跟中國女間諜在一起我也是第一次聽到絕無此事,少數人為了莫須有的事趕緊殺絕,連提了好幾次,他受到少數人抹黑,但少數人是誰,洩什麼密,不說就是不說。

我說了就是洩密,不能說的秘密,只講給檢調聽,也願意主動找調查局,半小時的記者會,向媒體訴說委屈,張顯耀的進擊,恐怕還有續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