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30 18:57

騎單車.抓鰻魚 柯文哲拚命跑行程

方起年 吳權原 報導  / 台北市

  選戰倒數,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拼命跑行程,上午,先去河濱公園騎自行車騎了18公里,下午又參加活動抓鰻魚;但不知道是不是太累了,柯文哲到現場,不斷跟連陣營的代表-前立委張碩文對槓,先爆料對方上酒店,再來,甚至連手都不握,場面相當尷尬。

 鳴槍,開始往前衝,柯文哲起了個大早騎自行車,大稻埕出發,連續18公里,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你不要忘記我有騎車環島這個小CASE,體力當然不容小覷,但到了下午,還沒休息,繼續參加活動,要摸鰻魚的柯文哲,怪怪的,爆錯料,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他有去酒店,解釋不清楚,柯文哲改口,說也不是酒店,比較像咖啡店,但總之,就是要爆對手的料,而且,毫不掩飾有多排斥,仔細看,張碩文站在門口,伸出手來要握手,柯文哲眼神45度往下,就這麼略過。

  後面,柯文哲競選總部發言人簡余晏,趕快握手緩頰,右邊的柯文哲看到新北市議員李婉玉,又回神,握手寒暄,小動作也讓張碩文決定,正面迎擊,連陣營專任機要張碩文,氣氛超尷尬,選舉,越來越近,火藥味也越來越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