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30 18:57

雙北合作拚人氣! "勝立連線"啟動

李若慈 李鴻杰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和新北市長朱立倫,下午,終於「勝立連線」了。朱立倫以地主的身分,帶著連勝文從公托中心,再搭捷運到新莊廟街參觀,最後,還走上新月橋跨到對岸的板橋,朱立倫強調,下個月開始還會有更密集的雙北合作。

  連勝文跟朱立倫,總算排除難「勝立連線」,參觀公托中心,連勝文跟著朱立倫,看到了,怎麼親進人群,新北市長朱立倫,朱市長,一秒進入狀況,連勝文說話,有一搭沒一搭,朱市長這邊抱起來一個可愛的小朋友,連勝文,還在想,要聊什麼話題,你喜歡麥奎喔,要學,當然沒這麼快。

  搭捷運,換個地方到新莊廟街,參拜一定要,朱立倫強調,全力相挺,新北市長朱立倫連勝文當選,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台語講不好,但還是兢兢業業,走上新月橋,兩個人,最近的距離,是肩膀貼著肩膀,沒有十指緊扣,但總算有個好的開始。

  新北市長朱立倫接下來我們還要繼續交通方面的合作,勝立連線,還要繼續連,兩人話匣子一開,聊天聊個不停,但很明顯,連勝文聽的時間,比較多,穿著破掉的牛仔褲,努力擺脫權貴形象,怎麼當市長,連勝文,還有得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