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台拉票10分鐘 下台被打渾身傷

廖學賢 詹季燁 林志輝報導  / 雲林縣

  

雲林縣這個月底要舉行立委補選,參選人張輝元的大兒子,十一日在廟會活動上大談政治幫爸爸拉票,一講就是十分鐘,台下民眾越聽越不耐煩,結果一下台,他就被民眾圍毆,一場廟會慶典變成暴力鬥毆。

  

立委參選人張輝元的大兒子,張哲誠,氣呼呼的返回服務處,說自己和助理兩個人都被打傷,脫掉上衣,脖子上一道10公分抓痕,背部也都紅腫,好端端的廟宇慶祝活動怎會發生鬥毆,重回現場,布袋戲演完了,人群走了,民眾說當時台上要演出布袋戲,張哲誠上台致詞,卻花了十幾分鐘,要大家支持他的爸爸,引起不滿,之後現場就一團亂。

  警察一一詢問,找到動手打人的許姓男子,男子自己腳也受傷掛彩,許先生指責對方先動手,這時張哲誠一度要衝進來要跟他理論,原來張哲誠是前立委張碩文的哥哥,張碩文因為賄選當選無效,雲林才會掀起補選風波,如今廟會活動蒙上暴力陰影,自家人的形象,也大受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