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2 18:58

自比現代曹操! 黃景泰退黨參選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基隆選戰激烈,議長黃景泰退黨登記參選,代表國民黨出戰的謝立功,對此表達遺憾,倆人下午同場相遇卻完全沒互動。不只基隆戰況緊繃,花蓮縣也一樣,傳出縣長傅崐萁擔心官司判決影響選戰,不排除跟妻子同時角逐縣長寶坐,當下午問到他,太太改天會不會也來登記時,他只保守回答「大概會吧。」

  歡迎謝立功,穿上古裝服,謝立功一走進會場,就坐到現任市長張通榮身旁,眼見對手黃景泰入場,起身,換位,倆人同場,但零互動,因為早上黃景泰已經脫黨登記參選,還把自己比喻成三國演義的曹操,謝立功,「曹操的評價如何大家都知道,那我不是三國演義中的誰,我就是謝立功」,不跟黃景泰一起加入三國演義的戰局,謝立功走穩自己的步調,周五才會登記參選。

  但另一頭,民進黨的林右昌,輸人不輸陣,搶先一步先登記。當選當選,小英主席助陣相挺,營造黨內團結氣勢,不只基隆戰況激烈,後山花蓮,縣長傅崐萁也尋求連任,傳出也要一起角逐縣長寶座的太太徐榛蔚,人呢,傅崐萁,太太去南區慰問會不會改天來?大概會吧,太太會不會也登記,傅崐萁語帶保留。想出夫妻檔同時登記的計畫,有沒有可能創下先例,傅崐萁口風緊,依舊賣關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