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3 18:58

王世堅又偷吃! 帶前助理上摩鐵

李若慈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八年前,已婚的王世堅,跟女助理小文去汽車旅館,事後道歉認錯。八年後,王世堅又帶著這位前助理「小文」,到汽車旅館待了3個小時,被週刊全程跟拍爆料。這回,王世堅沒有否認,召開記者會,表示將停止一切競選活動,但補了一句,「他一直以為只有公領域需要被檢視。」

  我犯了錯,表情痛苦露臉道歉,又搞緋聞,王世堅沒說退選,停止競選,已婚身分,帶著前助理小文,上汽車旅館,跟八年前一樣,被人一路跟拍,從大同區開車到蘆洲,15分鐘的路程開了半小時,跳到黃河都洗不清,王世堅這回,很乾脆的開記者會承認,但最後,補了一句,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我以為只有私領域要被檢視。」

  華視新聞實際進去蘆洲的汽車旅館,裡面有張大床,按摩椅,按摩浴缸甚至還有三溫暖,王世堅跟前女助理小文,在裡面一待就是3小時,女助理的爸爸剛好是大同區里長,揮揮手,說女兒的事,不想多談,王世堅前女助理小文的父親,都大人了,當然要自己負責,而且,就這麼巧,王世堅8年前的緋聞,才因為攻擊連勝文的看板,又被翻出來。

  八年前的米琪旅館,現在換個名字就好,公領域私領域,都需要被檢視,王世堅的緋聞到底會有什麼後續影響,問世堅沒用,恐怕只能問老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