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5 12:00

李鴻源抬轎 謝立功登記參選

王馨曼 吳權原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立功,上午登記參選,找來前內政部長李鴻源陪同,聲勢浩大,同時也痛批,前一天,民進黨籍的林右昌,違反規定在選前30天懸掛競選旗幟,但林右昌反擊,這是依照基隆的規定,反諷謝立功是新來的,掀起口水戰。

  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立功,上午登記參選,找來大咖「前內政部長李鴻源」一路陪同,聲勢浩大。只是前一天,民進黨籍的林右昌,搶先在田寮河畔插滿旗幟,引起他不滿,因為選前30天不得懸掛,認為對方偷吃步(台語),但林右昌反擊說,依基隆的規定,競選總部成立前後幾天,可以插旗,嘲諷謝立功是新來的。

  當選,登記參選,聲勢浩大,不只支持者擁簇,謝立功旁,前內政部長李鴻源、立委謝國樑、徐少萍,一字排開,情義相挺。讚,太太也全程陪同,選前不到90天,謝立功全力衝刺,擔任市政顧問的李鴻源,也要將市政經驗傳承給他,李鴻源。只是前一天,就看到對手林右昌,在河畔邊插滿旗幟,心情不太美麗,謝立功。林右昌,強調這是「在地的」規定(台語),林右昌大聲反擊,選前激烈時刻,一舉一動,都可能成為對手把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