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7 18:58

內閣改組被轟粗暴 江揆說分明

吳茜洋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人事深夜地震,府院遭批手法粗暴,行政院長江宜樺打破沈默,首度對外澄清,非倉促決定,他也沒想到怎麼會跟內政部長李鴻源談過後,消息就走漏,疑似暗指李鴻源對外放消息,對此,李鴻源在送會上表示,一切都過去了,已經放下。

  祝你幸福人生的旅途有甘有苦,要有堅強意志,「祝你幸福」的歌詞,李鴻源唱來就像心情寫照,內政部舉辦歡送會,讓他好感動,李鴻源表示「謝謝大家,我民調最高都是你們的功勞,院長那天打給我,剛好是總質詢,我想終於不用去立院了」,一通電話,決定閣員去留,行政院長江宜樺遭批手法粗暴,沉默一天,行程中幕僚主動告知,院長願意受訪。

  首度回應否認夜襲,江宜樺表示「我跟他談過之後,消息就出去了,是不是李鴻源講出去的?」過去了,放下吧,李鴻源說已經回台大談過,辦公室都準備好了,擁抱同事,接下花束,也埋下伏筆,再見可能不會太遙遠,李鴻源希望未來還有見面的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