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7 18:58

照片添加"防腐劑" 選舉公報騙人?

蔡長剛 報導  / 台北市

  選戰開打,候選人除了走入人群,也會拍競選照片來吸睛,台聯立委葉津鈴和其他參選議員,聯合開了記者會,希望候選人的照片,別再添加防腐劑,點名像柯建銘、厲耿桂芳等人,選舉照片跟本人差很大,但記者會開到最後,用舊照片的葉津鈴自己,都有點心虛。

  見面三分情但看看選舉的時候,通常都是這樣,握手三秒而已,要讓人印象深刻,競選照片也重要,台聯立委葉津鈴就開了記者會,說有的立委,照片看起來,真的差太多,立委葉津鈴,當了七屆立委的柯建銘,照片上是滿頭濃密的黑髮,國事太重,現在柯建銘跟照片相似度大約剩下60%,立委高志鵬跟現在相似度也只剩70%,但其實葉津鈴自己,照片差最多,照片擦著紅口紅,滿臉圓潤,相似度只有40%。

  高雄市議員參選人蕭吉男,立委葉津鈴都說我現在比較年輕,議員厲耿桂芳,也被說照片上太年輕,說是希望修法,要求照片得放六個月內近照,但葉委員可能想到競選時候的諸多考量,最後話鋒一轉說,呼籲就好,無可厚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