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投盟肉身擋車 藍委加速爆衝突

邱薇而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立院外又爆發衝突,就在朝野協商未果,官員立委要離開立院,卻被公投盟的抗議民眾,堵住路口,甚至趴在車上不讓他們離去,不過立委蔡正元的車還不管繼續加速,場面相當驚險。

  蔡正元說你想幹什麼,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的車子上,趴著一個抗議民眾,還不斷尖叫,想要趴上車子阻擋的人,越來越多,還有的不小心跌倒,但司機似乎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加速開走,在立院門口的公投盟民眾,用肉身阻擋立委出入,另一個目標,就是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回去開會,現場一團混亂,最後抗議群眾,被警方用盾牌推開,羅淑蕾才順利離去,警察推人,有車坐的立委還好,落單的國發會主委,管中閔部只只被推擠,還被當面嗆聲。

  回去開會,不過江揆,在車隊的重重保護下,倒是順利離開,這次公投盟抗議民眾,行動越來越激烈,就是希望,立委快點開會通過,民進黨提的核四公投特別條例草案,但王金平院長在傍晚,宣布協商不成,下星期二在繼續尋求解決辦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