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7 18:58

台中強龍之爭! 空中大對決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選戰倒數計時,候選人形象廣告,紛紛出籠!台中市「強龍之爭」,現在也不約而同,選擇用空拍一決高下,現任市長胡志強,才找來齊柏林拍攝「台中心動」,電影高規格畫面,從空中拍攝台中美景,另外林佳龍也找來廣告團隊,用空拍鏡頭勾勒台中未來藍圖。

  從濛濛雲霧中透出的台中七期,是繁榮代名詞,中心點向外延伸,從高空看見台中的美,要選民不要忘記,秋紅谷美術館,可是自己的驕傲政績,胡志強特別找來齊柏林操刀,台中這一場「強龍之戰」,把天空變戰場,一樣場景,不同感受。

  一邊是胡志強台中心動,一邊是林佳龍版本,兩方幾乎重疊同樣場景,但不同的是,一個細數政績,一個勾勒未來,串連山手線,小成本50萬拍廣告,但導演似乎話中有話,因為胡志強請來齊柏林友情幫忙,還為此辦了首映會,空拍效果之好,雙方不約而同,把層次拉高,要用空拍一決高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