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3 12:00

立法院總質詢 綠委狂轟餿水油!

王馨曼 楊尚謙 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長江宜樺上午繼續到立院備詢,首批質詢他的,就是民進黨的三位大砲立委。針對餿水油問題,綠委們一一猛批,江揆接招後也承諾,將落實油品分離,2個月內會把整個機制做好,希望3-6個月後,就能分流完畢。

  亞運男籃即將開打,立院也在三對三鬥牛,陳其邁、葉宜津、林淑芬 VS 江宜樺、邱文達、杜紫軍,3名綠委砲火猛攻,江宜樺、邱文達、杜紫軍一字排開對戰,但嘴上實力懸殊,口水戰不斷,終於有個具體內容。

  會落實油品分離,2個月內會把查驗機制做起來,江宜樺做出承諾,但立委再丟球,指出尤加利環保公司,登記的業務內容,既做廢棄物回收與清除,也做食品油脂,回收、食品油通通包,消費者安心嗎?江宜樺說,3到6個月會進行分流完畢,挾帶著主場優勢,把江揆領軍的3人團隊,打得落花流水,又是拍桌,又是狠批,立院質詢的火藥味,跟球賽一樣精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