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3 12:00

選戰倒數67天 連競選總部落成

李若慈 吳權原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選戰倒數67天,連勝文競選總部上午舉辦落成記者會。位於忠孝東路二段上的三層樓建築,花費大約150萬裝潢,要跟對手陣營柯文哲一別苗頭,連陣營公部的花費比柯文哲少花了10萬,總部正中央,也有一棵樹,是LED打造的希望樹。

  乾淨的底色,選戰倒數67天,連勝文競選總部落成,忠孝東路二段上,三層樓建築,裝潢花費,不多不多,連勝文競選總部首席發言人楊永明,確切數字,大約是150萬。台北市地標101,打造的留言牆面,讓民眾可以把希望的遠景都寫上去,正中央跟柯P競選總部一樣,有棵樹,不同的是,連勝文的這棵LED打造,QR CODE一掃瞄,可以直接連結到首頁,按了發光,象徵散播希望的種子。燈光還接到101大樓尖端。概念有了,但重點還是政策比較。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想要打造台北夢工場,請來劇場工作者謝東寧跟德仔站台,曾經獲得行政院文化獎的李魁賢教授也到場。拼創意,拼聲勢,倒數計時每個布局,都是關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