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6 12:00

首樁選舉暴力! 參選里長遭嗆砸椅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離年底的選舉越近,各參選人的戰火也越燒越烈!高雄左營區尾南里民進黨籍的里長選人郭俊明,4號晚間兩名男子衝到競選總部,先是大罵三字經,然後直接嗆聲,要他不要參選里長了,接著就拿起塑膠椅往郭俊明砸過去,造成他頭部跟手部受傷,郭俊明認為是選舉糾紛報警處理,成了今年第一椿的選舉暴力。

  指著頭部的傷口,郭俊明說到現在還很痛,不只頭部還有右手,也貼了一塊紗布,他是高雄左營區尾南里,民進黨籍的里長參選人,他的傷就是在四號晚上,在競選總部被打的,兩名男子突然衝到競選總部,對他叫囂嗆聲要他退選,接著就動粗打人。

  來到事發的競選總部,當下兩名男子就是拿著,裡面的塑膠椅砸人,兩名男子沒遮臉行事大膽,郭俊明直指這是競選對手,找人下的手就是要讓他害怕,警方獲報根據線索,逮到了兩名打人男子,還在了解犯案的真正原因,不過這也成了今年,第一椿的選舉暴力事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