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6 12:00

切割MG149? 台大院長赴立院說明

陳建廷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MG149帳戶爭議延燒到立法院,財政、教育聯席審查會邀請台大醫院院長黃冠棠列席,藍綠上演MG149攻防戰,到底MG149有沒有違法?黃冠棠說在台大醫院402專戶下的MG149沒有問題,但也表示對MG149有私帳、內規並不知情,日前柯文哲曾爆料金溥聰到台大醫院就醫,黃冠棠認為柯文哲發言不適當,代表台大醫院致歉。

  燒到立院,列席立院聯席會的,台大醫院院長黃冠棠,緊張感受的到,說會公開說明,果然會議開始藍綠委員都衝著MG149,MG149有沒有違法黃,402專戶下沒問題但柯互助會用自白目不知情,羅淑雷私帳合不合法待檢調司法。

  MG149綠委認為沒問題藍委認為不合法,藍綠攻防各取所需,但對柯文哲爆料金溥聰到台大醫院就醫,洩漏病患隱私,黃冠棠坦承不應該,[[林德福:對外發表病患就醫隱私黃:致歉督導不週還要再教育]],黃冠棠站在備詢台,如坐針氈,進入司法的MG149怎麼解,立委問不出得看檢方如何抽絲剝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