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7 12:00

柯文哲要設單車路網 預算沒概念!

陳建廷 蔡長剛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選戰自行車政策短兵相接,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日前提出YOUBIKE倍增政見,還跟郝龍斌、朱立倫共騎YOUBIKE造勢,今天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說要設立完整棋盤式自行車路網,但被問到要花多少錢?明年底YOUBIKE前30分鐘免費將停止停補助,柯文哲呆住了,坦言不曉得。

  郝龍斌、連勝文、朱立倫,「好勝立」連線共騎YOUBIKE,替連勝文YOUBIKE倍增計畫背書,讓市民可以微笑單車悠遊兩市。

  「有UBIKE沒到路使用,就是沒路用」,拼自行車政見,柯文哲提棋盤式自行車路網政策,「YOURBIKE」要在40米幹道擠出2米以上,設置根人行道一樣高的自行車專用道,底下空間收納地下管線,問題是要花多少錢?柯文哲這麼說「不曉得」。

  棋盤式自行車道預算得多少,還沒想法,但對遭緊追的MG149帳戶,可是猛批國民黨比北洋政府野蠻。柯文哲認為國民黨打過頭,強調私帳是福利互助金,沒必要跟台大醫院說,必要時會跟檢察官說清楚,不想淌混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