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5 11:49

選戰加溫 連.柯越選越順手

李若慈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選戰倒數,台北市一級戰區,連勝文跟柯文哲都用地毯式掃街,不想錯過任何一個角落。

  選舉素人柯文哲,還有自己從來沒有出來選過的連勝文,一路從動作僵硬,變到收放自如;掌握選舉脈動,連勝文跟柯文哲一樣,每天面對不同的狀況題,一樣越來越會說選舉語言。

  要選台北市長,連勝文跟柯文哲一開始都跌跌撞撞,起起伏伏,民進黨黨內初選對上姚文智,柯文哲以無黨籍身分,挑戰成功;反觀連勝文,氣勢很強的出場,但黨內最大的挑戰在這,總統馬英九投了丁守中,擺明不同調,好不容易,初選勝出,總統表態支持了,但民調差距,更是讓他戰戰兢兢。

  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表演魔術,不小心掉漆,連勝文努力,帶著笑容要補足誠意,總算甜頭來了,高喊當選的人有越來越多的趨勢;柯文哲反而因為直率的言論,不斷吃虧。該道歉的還是要道歉,只有道歉嗎?也不見得,每天和支持者握手握手,學怎麼演行動劇,久了,柯文哲也會說政治語言。比手畫腳,強調語氣,脫下醫師袍,柯文哲強悍對上連勝文,到同一個菜市場拜票,距離不到兩公尺,政治素人不素了,連勝文戰鬥值也越來越高。勢均力敵,都在搶最後一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