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8 11:20

「連任」合作 任賢齊跨刀挺連勝文

「連任」合作 任賢齊跨刀挺連勝文 | 華視新聞

羅旺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任賢齊挺連勝文,選戰到數50多日,國民黨台北市長連勝文昨日發表最新競選廣告MV,是由歌手任賢齊的歌曲《挺到底》拍攝花絮影片。影片當中連勝文表示允諾,要讓台北市成為亞洲流行音樂的領導地位,並且與任賢齊在影片當中互相打氣、擁抱,希望更多人給連勝文《挺到底》。

  影片當中,連、任兩人在錄音室互相鼓勵、打氣,呈現出「哥們」般的情感。任賢齊提到,台灣最美的除了美食、美景之外,就是人心,希望藉由這首《挺到底》喚起台灣人的人情味。除了有任賢齊挺到底之外,影片裡頭還出現許多音樂人,包含金曲歌王陶喆的御用音樂總監Andrew Chu,他認為連勝文的熱情與投入感十足,希望將來能讓台北流行音樂產業有更好的發展。

  而連勝文則表示,希望將來能夠讓台北成為亞洲流行音樂的領頭羊,希望透過台北市政府的協助,讓民間能夠有更大的空間發展流行音樂產業。

  他強調,民間的力量絕對比政府做得更好,希望能讓音樂人能夠有更大的發展性。

  至於為何選這首歌,連勝文說除了與任賢齊是好朋友之外,希望透過這首《挺到底》,我挺台北市民、挺台北市的各行各業,也希望支持者能夠挺連勝文。

影片連結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DCUsccyIMWo#t=83

(圖片翻攝自:連勝文youtube影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