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8 12:35

拚台中選票 "夫人牌"大不同

欒治誼 蕭鈺燁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選戰倒數,關心台中選情,兩陣營都打出「夫人牌」,希望爭取婦女選票‧林佳龍的太太「廖婉如」,是奇美電子的千金,雖是富2代,卻沒有大小姐的嬌氣,活潑大方的個性、為林佳龍加分不少,而胡志強的太太「邵曉鈴」,溫情路線也深得民心,即便多年前的車禍,讓她體力不如從前,但還是親力親為出面站台,力挺丈夫。

  胡志強登記參選這天,太太邵曉鈴緊緊跟隨,邵曉鈴力挺丈夫,大小場合都能看到她,辛苦奔波讓胡市長心疼啊,胡志強夫婦鶼鰈情深,八年前這一幕讓人動容,一場車禍,讓邵曉鈴體力不如從前,為了丈夫還是賣力拉票,支持者都感動了。

  市場掃票,邵曉鈴一攤一攤的握手,要抱抱有求必應,夫人牌溫情路線,民眾很買帳,但對手林佳龍的太太廖婉如,人氣魅力不容小覷,頂著妹妹頭笑容燦爛,親切又沒架子,廖婉如是奇美電子大廠的千金,卻沒有一點嬌氣,廟會上百桌辦桌,她用雙手捧著杯子,逐桌敬酒展現柔軟身段,廖婉如潑活大方,這張夫人牌,儼然成了林佳龍,最大的軟實力,廖婉如邵曉玲,絕對是雙方陣營的,吸票機,倆人的幫夫運,難分高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