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3 12:56

藍綠爭北市 互踩痛腳揭瘡疤

李若慈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級戰區,連勝文跟柯文哲從浮出檯面後,兩個人的背景,過去做過什麼,都被放大檢視。連勝文不斷被質疑權貴背景,柯文哲也被挖出,台大任職期間,接受外界捐款的MG149帳戶,甚至還被國稅局查稅,誰被踩到痛腳就強烈反擊,暗潮洶湧。

  哽咽,眼眶含淚,柯文哲想解釋MG149帳戶,但顯然情緒太過激動,搶不到麥克風,乾脆低頭緊握雙手。立委羅淑蕾還是步步進逼,一疊厚厚的資料,外加放大列印手板,羅淑蕾讓柯文哲從不回應,到不得不回應,柯文哲氣急敗壞。到最後,連台大醫院院長都被要求說清楚。

  相較MG149對柯文哲的殺傷力,連勝文也不是都這麼輕鬆,從參選一開始,他的出身和有個父親叫連戰,讓權貴公子哥的稱號,始終揮之不去,而且被拿來攻擊,被周玉蔻說,在美國參加花花公子派對,他生氣。

  柯文哲批評權貴,說他到對岸先報告,意圖抹紅,他反擊。連勝文還被台北市議員鎖定,放廣告,酸溜溜批評。

  躲不掉權貴兩個字,連勝文找來年輕人拍廣告,強調有錢可以舒服過日子,卻出來選,是因為他有理想,但又被酸是為了權勢。

  連、柯兩人你來我往,口水戰,或是法院見,一樣都是手段,踩痛腳。踩的這個動作,如果能讓選民改變心意,才是最終目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