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7 12:00

角逐北市長! 連6號.柯7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年底九合一選舉,今天進行號次抽籤,台北市連勝文抽中6號、柯文哲7號;新北市尋求連任的朱立倫,由代表抽中3號,游錫堃親自帶著輔選團隊抽籤,抽中1號,還公開向朱立倫喊話、比照台北市舉辦辯論。

  年底九合一選舉,今天進行號次抽籤,台北是這次一共有七人角逐市長寶座,新北市有三人競爭,台北市連勝文、柯文哲派代表代抽,號次分別是6號跟7號,新北市尋求連任的朱立倫也是託代表派抽,抽中3號,游錫堃親自帶著輔選團隊抽籤,抽中1號,還公開向朱立倫喊話比照台北市舉辦辯論。

  原住民歌聲也來加加油,找人豬八戒、軍閥諷刺其他候選人,最直接的喊當選,年底九合一選舉號次抽籤,競選旗海飄揚搶曝光,也想抽得好號次討吉利,很多人不知道,選台北長的不只連勝文柯文哲,可是七搶一的選戰,不過連、柯沒出席而是派代表代抽,甚麼號次都能想個順口溜方便選民記得。

  新北市長部分三人競爭,連任的朱立倫只派總幹事一個人抽籤,對手游錫堃動選競選團隊,事前作好1到3號的標語準備,就等抽到哪一號,拿出看板高喊口號壯聲勢,游錫堃還拿出戰帖要跟朱立倫辯論,新北市辯論還沒成局,台北市確定下月七號,連柯首場辯論包括交叉詰問,公民提問時間兩小時,號次抵定參選人成為候選人,選戰味道快速加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