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7 12:00

胡志強1號 林佳龍拚2次對決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而在中部抽號次部分,台中市長參選人胡志強和林佳龍、都親自到場,胡志強抽中一號,林佳龍2號。林佳龍高喊二次對決要改變台中,胡志強則信心滿滿表示自己一定當選。

  年底九合一選舉,27號上午進行候選人號次抽籤,台中市胡志強和林佳龍親自到場,胡志強抽中一號,林佳龍2號。而林佳龍在抽出2號時口號喊出二次對決要改變台中,胡志強則信心滿滿,表示11月29號當天,一定當選。

  林佳龍和太太廖婉如,連袂現身,參加第二屆,台中直轄市長號次抽籤,廖婉如身穿,桃紅針織外套,要為丈夫帶來好彩頭,市長胡志強,則是在幕僚陪同下到場,強龍碰頭,先禮後兵,兩人同台微笑握手,抽簽順序,依照登記先後來排定,因此胡志強先抽,就抽中1號,林佳龍抽中2號,另外中部各地縣長號次也出爐,雲林縣1號是國民黨張麗善,2號民進黨李進勇,南投縣1號民進黨李文忠,2號國民黨林明溱,苗栗縣,國民黨徐耀昌抽中1號,無黨籍康世儒2號,民進黨吳宜臻則是6號,而彰化縣的部分,無黨籍黃文玲1號,民進黨籍魏明谷3號,國民黨籍林滄敏則是抽中4號,過程都平和順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