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7 19:14

朱立倫體驗BRT 為胡志強造勢

徐孟蘭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九合一大選倒數33天,第二屆台中直轄市長的候選號次,上午抽出來了,市長胡志強一號,林佳龍二號。才剛抽完籤,雙方馬上動起來,胡志強下午陪同新北市長朱立倫,體驗BRT,兩人互動密切,力挺意味濃厚,林佳龍則是到東勢區關心農民,還大打資深牌,請到前總統李登輝,要搶攻縣區選票。

  胡志強有舉牌團隊助陣,抽中一號,林佳龍和太太連袂雙人成行,抽中二號,兩人才剛抽完籤,下午就動起來,新北市長朱立倫,特地南下看胡志強的市政成績,體驗BRT,緊握彼此的手,

  兩位市長感情好好,肩並肩站著體驗擠巴士,就連下車,兩人的手還是沒放開,提到民調,朱立倫馬上出手護航,力挺意味濃厚,另一頭林佳龍也沒閒著,下午到東勢區,關心農民生計,不忘打上資深牌,邀請前總統李登輝來,李登輝和農友交換意見,還不忘拉抬林佳龍,要搶攻縣區票倉,候選人號次才出爐,強龍兩陣營,各自出招,每張選票都不想放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