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7 19:28

九合一抽號次 候選人搏版面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年底九合一選舉,今天進行號次抽籤,候選人不僅抽到號次會講講吉祥話,也各出奇招拼創意搶曝光!像是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秀霜騎著黑馬遊行,象徵馬到成功,高雄市長無黨籍候選人周可盛,一上台脫到剩內褲,大喊:「袒呈相見,誠實是最好的政治。」,場面太尷尬最後被選務人員請下台。

  號次抽籤拼創意,吸引媒體聚焦搖旗吶喊不夠看,還有特技啦啦隊現場拋接,果然吸睛,拼噱頭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秀霜,騎黑馬象徵馬到成功,但這些通通不夠猛,高雄無黨籍候選人周可盛,抽籤就抽籤竟然演出脫衣秀,令人很傻眼。

  不雅畫面立刻被請了出去,抽籤抽得好號次,講個順口溜討吉利也加深選民印象,台北市七選一連、柯沒出席派代表代抽,連勝文抽中6號,柯文哲中7號,新北市三人競爭,朱立倫派總幹事一個人抽籤,游錫堃抽中1號,朱立倫3號,桃園市鄭文燦、吳志揚親自抽籤,鄭文燦1號吳志揚2號,台中市胡強林佳龍先禮後兵,兩人同台微笑握手,先抽的胡自強1號,後抽的林佳龍2號,台南市國民黨的黃秀霜抽到2號,賴清德抽到一號,高雄市長陳菊抽到二號,對手楊秋興騎鐵馬造勢抽到三號,號次抵定參選人成為候選人,選戰快速加溫誰能出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