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4 19:21

賭盤混沌不明 台中市長激戰!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距離11月29號選舉,不到一個月時間,台中市強龍之戰台面上打的火熱,但台面下的賭盤也已經開始悄悄下注,有分析人士透露,林佳龍讓胡志強三萬票,但也有人大膽預測,胡志強險勝兩萬票,而真正關鍵就在3成未表態的選民身上,但不到開票當天,很難說會不會有翻盤可能。

  「強龍之戰」,誰能勝出,胡志強擁有13年執政經驗,林佳龍二度問鼎市長寶座,台面上兩人廝殺纏鬥,台面下賭盤已經悄悄展開,

電訪賭盤分析人士林嬴三萬,選情緊繃,地下賭盤也開始運作,耳語不斷,以民調來看,林佳龍大幅領先,兩人大約相差,16-20個百分點。

  以台中市200萬選舉人口換算,假使八成投票率,票數相差32萬票,和林佳龍讓三萬票的數據,相差這麼遠,又代表著什麼意義,還有3成未表態,三成民眾未表態,成了關鍵。

  胡志強大反撲,還是林佳龍穩穩拿下門票,誰也說不準,而警方也已經掌握情資,賭性堅強的組頭和賭客,千萬別以身試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