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2 19:21

台中"民心思變" 宋楚瑜露玄機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南下台中,為候選人站台,不過台中市長,他挺誰?他只含蓄的說民心思變,讓外界揣測,是不是有意挺民進黨的林佳龍。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南下台中,為黨提名的候選人站台,宋楚瑜痛批食安問題,也不滿氣爆意外,中央、地方互踢皮球,被問到對台中市長選情的看法,他只含蓄的說「民心思變」,但這讓外界揣測,是不是有意挺民進黨的林佳龍。

  永遠的宋省長來了,宋楚瑜到台中,為親民黨議員候選人站台,一開口就棒打中央,大罵食安問題,問到台中市長選情的看法,他話中有話,「民心思變」,挺藍還是挺綠,宋楚瑜不明說,但民心思變這句話,讓外界揣測,是不是希望,市長換人做做看。

  話傳到胡志強耳裡,特別敏感,胡市長不願多說,丟下一句幹嘛來問我,就離開,對手林佳龍也很淡定,林佳龍說,私下並沒有和宋主席有互動,但會努力循求跨黨派支持,宋楚瑜這趟輔選之旅,暢談想法,要證明自己寶刀未老,一開口,果然也留給外界,無限想像空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