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3 12:35

文宣一大抄 藍綠選將糗大了

黃俊杰 莊明憲 報導  / 桃園市

  選戰火熱,候選人印製文宣,居然鬧出雙胞,甚至是四胞胎。民進黨桃園中壢市議員候選人袁明星,與國民黨新竹市議員候選人余振福的競選文宣,長的一模一樣,上頭只有候選人名字和政黨不同,標題內文,像複製一樣,袁明星出面表示,絕對沒有抄襲,至於余振福則表示,是文宣公司問他,要不要這樣用的。這才發現,根本是文宣公司偷懶,一套兩賣。

  你可以有更好的選擇,民進黨桃園市中壢選區市議員候選人袁明星,提出政見,拜託大家投給他,但來看看這個,國民黨新竹市議員候選人,也就是前立委余天胞弟余振福,的競選文宣,也是拜託大家投給他,一樣打出你可以有更好的選擇,我和您一樣平凡,就連中間的福利政策,生育補助、養育津貼、教育補助等,也都一字不差,政見最後,您的未來可以安心交給我,余振福會是您最好的選擇。這兩張政見,除了換了名字換了黨派,都長的一樣,難道是抄襲嗎?

  不只這兩位候選人,文宣鬧雙包,還有國民黨新北市第2選區市議員候選人蔡健棠,和民進黨桃園市議員候選人劉仁照的政見,頂多上頭生育補助的媽媽,從王媽媽換成丁媽媽,其他都長的一樣,簡直是換湯不換藥。有網友認為,雷同的文宣,透露出候選人根本沒有什麼政見,隨便弄個東西裝裝樣子,還能指望他們當選後為人民做什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