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2 06:00

"雙立"合體造勢 營造大團結氣氛

吳茜洋 宋良義 小組  / 新北市

  新北市長朱立倫昨晚與國民黨提名的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第一次在萬里區平安祭的活動中同台,朱立倫拉著謝立功每桌敬酒,甚至說謝立功是未來基隆市的謝市長。謝立功說,希望未來有機會與朱立倫、連勝文共同合作,創造三個北部城市的美好未來。

  「邀請未來基隆市的謝市長希望大家一起努力」,新北市長朱立倫一開口拉抬參選人謝立功為市長,雙立搶在勝立連線先同台,跟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的勝立連線喊了老半天,遲遲未合體,朱立倫到是先牽著謝立功的手,在萬里平安祭活動逐桌敬酒搏感情,但朱立倫眾人焦點,不少人搶著打招呼,謝立功一度還被擠了一下。

  「謝立功一直是我的好朋友,他對我這次選舉非常的關心」,雖然朱立倫台上幫腔,說謝立功在基隆生活20年,但這張臉對在地人來說還是頗陌生。民調最高的朱立倫當領頭羊,北北基連線,能不能熱線不斷,還是得看民眾支不支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