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6 19:21

維力也出"飼"? 衛福部說要查

王馨曼 蔡長剛 報導  / 台北市

  維力炸醬麵也染到黑心油嗎?衛福部說要再詳查。對於食安問題連環爆,行政院長江宜樺,又再度親上火線召開記者會,除了宣示他的8項食安措施成果,也表示擔心食安問題會影響月底的選情,但對於官位,他說不戀棧,因為下台的這一天總會來到。

  你這不負責任的王八蛋請委員不要出言不遜,立委質詢爆粗口,因為她不滿衛福部長蔣丙煌,竟不清楚維力與日本買豬油的交易價格,維力可不可以吃我還去買一包,送維力炸醬麵給部長當消夜,但其實是要他查清楚,這泡麵有沒有染到北海的油。

  陳其邁爆料,維力是向維義公司進貨豬油,他出示102年維義公司向北海進貨的證明與收據,戳破業者謊言。陳其邁說,維力食品公開說謊說他們下半年沒有交易,衛福部長蔣丙煌表示,還要深入調查。

  食安問題連環爆,行政院長江宜樺也擔心會波及月底選情,多多少少會有影響我做的好對選舉的干擾就能減少,因此江宜樺再度親上火線開記者會,還化身江教授解說食安措施成果,這樣的積極,是想在選後保住官位嗎,行政院長江宜樺表示,我從來不把這些努力當成我閣揆的保「位」戰,想著要做到哪一天太累了那一天總會來到,江揆說不戀棧,如今設下停損點,就是不想脫累選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