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9 19:28

連.柯跑行程 總統牌PK老婆牌

陳建廷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雖然今天台北市大雨不斷,卻沒澆熄選戰熱火。連勝文出席「青商後援會」成立大會,柯文哲則由妻子陳佩琪陪同出席醫界挺柯餐會,還考察即將通車的松江南京站,陳佩琪稱讚丈夫辯論表現好,而辯論後民調落後的連勝文,則強調逆境求勝,再度向柯文哲下戰帖要求一對一辯論。

  醫界力挺場子,柯文哲信心滿滿高喊當選,帶著也是醫師的妻子陳佩琪一起現身,在台下陳佩琪體貼夾菜,對連柯辯論先生表現很滿意,陳佩琪不打分數,但怎麼看就是先生好,假日拼選戰柯文哲行程滿檔,考察將通車的松山線和三蘆線,轉乘站松江南京站。

  幕僚擋擋擋,擋拍攝連雨傘都用上,進入不能從事競選活動的捷運站內,就怕考察被做文章有負面,壞了領先的民調,「民調參考辯論交總幹事」,「逆境中求勝再辯論一回一對一」,辯論後雖然連勝文的民調仍處於落後,對勝選連勝文還是有信心,出席喜樂兒公益活動,受到民眾熱烈歡迎。

  高喊加油也為自己選情加加油,拼勝選連勝文行程滿,府院黨也用力挺,至於下場辯論能不能成局,得看連柯陣營的協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