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8 12:07

首場電視辯論 連柯2小時交鋒

李若慈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選戰,候選人連勝文跟柯文哲兩人,昨晚間進行首場電視辯論。柯文哲針對購買人體器官的醜聞,當場拿出律師函反駁,強調絕無此事;連勝文也強攻,表示會用生命來經營台北市;兩個小時的辯論會,柯文哲火力十足,連勝文準備充分,都讓人眼睛一亮。

 

  牽著蔡依珊連勝文走進電視台,面對辯論毫不退縮,對手陣營,柯文哲單槍匹馬,兩邊按照抽籤順序上陣,唇槍舌戰,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申論題,柯文哲踩權貴痛腳,連勝文批經驗不足,都有得分,繼續面對公民提問,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翻箱倒櫃我們家只有200坪祖產扁道歉,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婦女議題找老師學食安問題現代社會胖子越來越多,從食安問題,講到身材太胖,還往右手邊的連勝文多看了一眼,連勝文沒有過度解度,交叉詰問。

  柯文哲火力全開,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公開財產,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我已經公開,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說墨綠,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我說墨綠是因為想證明你的槍傷是真的,兩個人過去的醫病關係,讓氣氛緊繃火藥味十足,連勝文台上,邀請柯文哲第二次辯論,指定,下次希望針對市政探討,兩個小時的辯論,柯文哲強攻猛打,連勝文準備充足,攻防精彩,勢必對選情有所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