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7 23:30

連營如何催出藍基本盤 萬華鄉親不買單

連營如何催出藍基本盤 萬華鄉親不買單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次新聞廣場來到台北市萬華區,而台北市的北投、萬華、士林、通常被外界視為綠的堡壘地區,2010年郝龍斌情勢大好之際在萬華區僅拿下54,350票 49.75% ,蘇貞昌拿下54,303票 49.70%,雙方平分票數,而這次藍營執政倍受外界批評,連勝文也難倖免於外界的附加苛責,甚至是外界對於連勝文家庭的「權貴」觀感,都讓連勝文在這次的台北市選舉,選得格外吃力,但台北市仍然是藍大於綠的選區,要如何衝出「藍營沉默選票」,讓我們聽聽選民怎麼說?

這次參與新聞廣場的議員有民進黨市議員徐佳青、童仲彥,國民黨市議員秦慧珠、楊實秋,資深媒體人康仁俊,與民眾們一起討論彼此的觀點,互相交流,選出最佳市長人選。

徐佳青一開始便抓著連勝文的「權貴議題」進行討論,但楊實秋表示,他曾給連勝文建議,要求連勝文大打親民牌,在選舉僅剩22天的時間,減少政治宣傳,用自己先前悠遊卡公司的政績,持悠遊卡搭捷運去跑選區,讓市民了解,連不是權貴,而是站在市民這邊的市長候選人。

雖然台下的萬華鄉親不是很買單,當楊實秋要求台下鄉親替連勝文鼓掌時,底下掌聲此起彼落,輪到替柯文哲鼓掌時,瞬間掌聲如雷,當下便可看出萬華鄉親的支持態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