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7 22:00

台北市連柯辯論會 越辯越明

台北市連柯辯論會 越辯越明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選舉前連勝文、柯文哲公開辯論,大部分網友給連和柯好評,認為透過此次的辯論會,雙方透過3個層次,已越辯越明,從「政策執行」到「競選作法」、「財產透明化」到「女性歧視議題」、以及「竊聽案解釋」到「柯若當選後,危機處理和說話技巧」,2個小時的時間,雙方幫台北市民和台灣人民釐清許多外界以前所想像的事情。

但還是有部分網友覺得台灣防暴聯盟理事長張錦麗提的問題,有針對柯文哲打的意思,例如先前柯文哲的「歧視女性失言風波」,但柯文哲回答說:「我做事敢作敢當,我之前失言,我事後有深刻反省,因為我是急診醫生,以前我救病人用葉克膜,救完病人後,我才問同事,剛剛是男的女的?說明我真的超乎男女的框架!」

而此次連勝文辯論,連屢次重申說:「我大難不死,我以生命來掛保證,我願意用生命來替台北市民服務!」,並釐清近期「竊聽事件」,說出蔡正元之所以可以在臉書po出柯陣營的「市政團隊名單」,是因為曾有被雙方陣營諮詢過的「顧問們」,兩邊討好,當「報馬仔」,跑來像蔡正元透露消息,因此柯陣營說的「竊聽」根本是件烏龍。

但最後,連勝文表示,他真心希望台北市民能給她一個機會,他極力擺脫「富貴家庭形象」,並只「對事不對人」,也要求自己和團隊「與廠商和利益切割」,以替台北市民謀最大福祉。

柯文哲最後表示,他希望自己能在台北市的選舉,畫下ㄧ個藍綠惡鬥的休止符,讓台灣擁有一個乾淨的政治環境,且他是個老百姓,他知道老百姓需要的是什麼?他將盡全力讓台北市民過得更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