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1 19:00

1坪換1坪 連勝文推都更政策

李若慈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選戰倒數18天,連陣營推出都更政策新廣告,強調一坪換一坪,降低建蔽率提高容積率;前內政部長李鴻源也出面背書,連勝文當選將會督促儘速完成防災型都更。另一邊,柯文哲的妻子陳珮琪,到底能不能助選,立法院院會三讀修正通過,新增陳珮琪條款,未來,配偶及二等親不在禁止輔選範圍。

  選戰倒數,連勝文推不動人氣,只能更實際,都更政策端上檯面,找來前內政部長李鴻源,背書防災型政策,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喊出一坪換一坪,連勝文想降低建蔽率提高容積率,來推動大街廓都更,降低都更坪數門檻,不讓文林苑的類似狀況再出現。

  另一邊,柯文哲的選舉限制也降,立法院院會三讀,通過陳珮琪條款,未來,配偶及二等親不在禁止輔選範圍,柯文哲淡淡的說,規定,說清楚就好,選戰前夕,連勝文,打出背後強大的政策團隊,不用人氣力拼,繼續,狂推政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