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0 23:25

柯文哲超越藍綠? 熊海靈:我不信,我被馬騙過

柯文哲超越藍綠? 熊海靈:我不信,我被馬騙過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次華視新聞廣場邀請公民發言人藝人熊海靈、砰砰阿峰、毛振飛、電台主持人張嘉玲,以及國民黨立委吳育仁、民進黨何志偉、國民黨市議員候選人徐弘庭、民進黨發言人徐佳青,共同討論上星期柯文哲以及連勝文的台北市長辯論後,兩人選情是否有發生變化?以及柯文哲是否可以把年輕選票都衝出來?連勝文是否可以順利讓國民黨基本盤在信任國民黨一次,投出手中那一票?

民進黨徐佳青表示,國民黨的選票族群年紀大的已經逐漸減少,年滿18以上的族群也在太陽花學運中顯露出來支持民進黨,所以她有信心這次的年輕選票能夠讓柯文哲當選。

國民黨市議員候選人徐弘庭表示,國民黨在青年世代有10年的斷層,嚴重忽略新媒體(網路)的操作,因此才在這次選戰上被民進黨打得滿頭包,但他不認為連勝文會因此輸掉選舉,如果連陣營讓市民相信連若當選,北市將邁向更好的都市,就像15號松山線捷運在國民黨執政下通車,就算勝19天,一樣可以翻轉選情。

砰砰阿峰說:柯文哲一直主打「中止藍綠」,但卻說自己是墨綠,那這樣她不就跟阿扁當年一樣?

熊海靈則說:我是個軍人世家,自己不諱言的說自己就是「深藍」,以前也曾相信馬英九說的「超越藍綠」,但事實證明沒有「超越藍綠」的可能,因此我不想信柯文哲的「超越藍綠」。

徐佳青則反駁,柯文哲是支持民進黨理念的無黨無派的候選人,他的理念也確實是為了中止「藍綠惡鬥」而參選,因此大家不該將他扯入政黨的窠臼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