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4 18:49

陳以真遭惡搞 看板變比基尼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選舉腳步越來越近,許多網友開始發揮「創意」,對候選人的競選看板搞KU!嘉義市長候選人陳以真,看板就被惡搞成穿上了比基尼,還是國民黨徽的圖案;台南市長候選人黃秀霜,也因為知名度比較低,被網友故意叫錯名字為黃秀霞,對此候選人表示幽默是很好,但大家也要適度不要太偏激了。

  嘉義市長候選人陳以真的看板,怎麼會這樣,頭髮放下了,衣服變成比基尼,還是國民黨徽圖案,會不會有點誇張,但來到這張照片拍攝的路口,發現是正常的版本,頭髮、衣服都很整齊,原來網友拍下照片,再改圖把陳以真的臉,接上志玲姊姊的內衣廣告,對這種行為,陳以真總部表示,已經報警。

  同樣被網友惡搞的,還有台南市長候選人黃秀霜,走到哪邊,都有大聲公喊著,黃秀霜本人來了,跟每位民眾都寒暄聊天,就是要大家記得,我叫黃秀霜,會這樣打知名度,是因為很多人不知道她是誰,不知道她的名字,他知名度低,一個校長,第一次出來選就選市長,政治素人的知名度沒有對手高,所以網友老是故意叫錯她的名字,黃秀霞、黃秀霸、黃禿霜,還說字都長得很像,沒差啦,對此黃秀霜本人輕鬆以對,還是要提醒大家有幽默感,關心選舉是很好,但真的要注意分寸,不要人身攻擊甚至亂改圖,否則好笑不成,反而會吃上官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