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海猛男!海軍募兵月曆強打八塊肌

怒海猛男!海軍募兵月曆強打八塊肌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八塊肌出馬!海軍司令部2015年桌曆今天亮相,在各軍募兵大多找女性官兵領軍募兵宣傳,海軍首批公布的新年度月曆內容,最吸睛的焦點卻是八塊肌猛男!

他是海軍新年度募兵月曆八月先生,兩棲偵搜大隊水中爆破中隊上士分隊長劉榮根。民國92年從軍擔任專業志願士兵,並成為兩棲偵搜大隊隊員,接受過兩棲專長班、水中爆破專長班等專業訓練,月前曾參與高雄石化氣爆救援工作。他平日就熱衷馬拉松運動,曾在今年高雄國際馬拉松獲得全馬分組第四成績,還在終點上演求婚記,堪稱最溫柔的鐵漢!

今天(14)海軍也介紹了兩位海軍之花,包括在桌曆中擔綱5月主角的124艦隊迪化軍艦中尉輪機官蘇宜萱、以及3月主角151艦隊磐石軍艦中尉戰情官林若嵐。蘇宜萱擔任一級作戰艦迪化軍艦輪機官,負責艦艇電機、油機等動力裝備及損管作業等艱苦任務,在今年率官兵執行年度多項重大演訓任務。林若嵐是2011年以總成績第一名畢業於海軍官校,專長應用科學領域,現擔任磐石軍艦戰情官,負責情報與通信傳遞的工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