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5 21:35

連營內湖造勢 拜託網迷上網破謠

連營內湖造勢   拜託網迷上網破謠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今天 (15日)下午在內湖區團結「勝」選大會上,強力抨擊對手柯文哲現在志得意滿,已經打著戰鼓準備要到市政府去「分官」了。連勝文呼籲藍營支持者,大家就利用柯營驕傲、志滿的心態,開始展現真正的實力,從空中、海上、陸地上及虛擬世界全面反擊,因為這個國家的方向,不是由少數名嘴來決定,他也請會上網的支持民眾,請上網幫他辯論,「因為虛擬世界的謠言及謊言,不是這個社會的道德價值標準。」

連勝文表示,近日中韓FTA談判底定,這將使台灣損失幾千億元的商機,台北市是台灣經貿中心,內湖更是台北市最多企業總部的區域,所受的衝擊將非常大,他雖然不想被套上「恐嚇」的罪名,但台灣不能再選擇走過去封閉的老路,兩岸不能再繼續仇視對抗,台灣應走向區域合作的大道。

連勝文同時指出,每次選舉都會面臨各種惡質抹黑、造謠的手法,這次北市長選舉更是變本加厲,既然他的對手與支持者,做了這麼多挑戰台北市民所能容忍極限的事情,最好的方法就是用選票來制裁他們,他也呼籲藍營選民,11月29日能用選票來做出審判。

(照片翻攝自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