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哪一招? 洗腦做民調送50元禮券?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網路上瘋狂流傳的一篇文章,標題大大寫著「市長選舉,填問卷、送禮券」,理面描述有位網友在台北市東區,被一位中年婦女帶進小房間填問卷,且事後給50元便利商店禮券,做為獎勵,文章PO上網後,立刻被網友推爆,認為這根本是在洗腦。

今(13)日在PTT上有網友爆料,在台北東區逛街時,被一位「大媽」叫住,要求協助填寫問券,過程中不斷表明自己「政治立場中立」。裡頭敘述問卷上幾乎都是無黨籍候選人柯文哲的負面新聞,並強調悠遊卡是連勝文的功勞。

這篇文章讓許多網友認為根本是「洗腦」、還酸「才50元禮券也太少」,更有網友罵說用這種方式做民調,根本是在抹黑柯文哲。

不過,也有許多網友認為這則消息的真實性,認為有可能是「反抹黑」的感覺。只能說選舉將至,選舉的招數也千奇百怪,各位選民們可要睜大眼睛,別被烏賊戰術的墨汁給噴到了!

(圖片翻攝自PTT,影片轉載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